【投票】文豐打字跟烏龜一樣...

2011103010:00
媽媽說我打字像烏龜在爬,跟爸爸一樣,兩隻烏龜...
昨天和今天回了很多信,又有許多好友送我酷幣,謝謝大家。heart



媽媽叫我繼續打完。
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
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
依般若波羅蜜多故
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
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
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
依般若波羅蜜多故
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
故知般若波羅蜜多是大神咒
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
能除一切苦真實不虛
故說般若波羅蜜多咒
即說咒曰 揭諦揭諦 波羅揭諦
波羅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


心經打完了,放歌給大家聽。
媽媽最喜歡聽齊豫和梅豔芳唱的。




鈴鈴媽媽開講~
去年去大馬參展時,有一位大馬淨觀心靈研究協會的簡章,他說因為參加過,覺得很不錯,所以介紹給我認識,他們曾經有幫助自閉症兒童開啟智慧的案例。這兩天我在整理文件時,又看到這份簡章,我花了兩天時間在網路查,我打算找個時間下台中再深入瞭解一下^-^
昨天我去地下街補貨,巧遇一位朋友,我這朋友是用法的高手,我問他淨觀的資料,他笑一笑說,主事者也會法,但是他都用科學的理論蓋掉了,很厲害,叫我也去學,呵呵呵,如果我有時間的話^^


鈴鈴媽媽的話
文豐,18歲的軀殼,心靈如天使般的純淨,外人給你自閉的稱號,
但是媽媽堅信...有一天,你一定會甦醒,媽媽等待你沉睡的心靈慢慢開啟...
這是寶貝文豐的成長天地,歡迎您一起來開啟文豐的心靈,讓我們共同來見證。
~南無大日如來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阿蘭貝爾~




  •   SKLIN 於 2011-12-10 17:29 1F
  • 神佑娘娘(媽咪),家裡有兩隻長壽龜..文豐,加油囉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