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地圖日記,文豐我來了!

2011102510:00
南無大慈大悲救苦就
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
薩摩訶薩。南無大慈
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
感觀世音菩薩摩訶薩
。南無大慈大悲救苦
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
菩薩摩訶薩。heart

媽媽今天幫我開了地圖日記,希望我每天上來打日記,交朋友。
希望我以後有很多好朋友︿︿
媽媽叫我打白衣靈感神咒,希望我早點變聰明。


鈴鈴媽媽的話
文豐,18歲的軀殼,心靈如天使般的純淨,外人給你自閉的稱號,
但是媽媽堅信...有一天,你一定會甦醒,媽媽等待你沉睡的心靈慢慢開啟...
這是寶貝文豐的成長天地,歡迎您一起來開啟文豐的心靈,讓我們共同來見證。
~南無大日如來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阿蘭貝爾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