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投票】啃樹皮過活...

2011110110:00
媽媽和莎莎喜歡金佶盆栽,漂亮又可以泡茶,可是,他們每次買...每次都傷心...因為每次毛毛蟲都會跑出來,把葉子吃光光,哈哈哈!

媽媽說這些毛毛蟲很挑食,其他的葉子都不吃,現在肯樹皮過活,最後可能會餓死...
媽媽說文豐跟毛毛蟲一樣挑食...人家不要餓死拉...


我和媽媽大部分時間都在這裡工作、看電視、吃飯、睡覺...


在媽媽的桌上打電腦...


鈴鈴媽媽開講
原本茂盛的金佶盆栽,現在變得光禿禿= =...這些毛毛蟲都會聞香而來啃食葉子,害我都看不到新的金佶長出...
兩截小指大的毛毛蟲,運氣好的話,靠著20片不到的金佶葉應該還活的下去,另一盆的2隻小傢伙就可憐了,0.5公分的軀體,現在啃樹皮過活...

我家陽台是天然養殖場,我的金佶...

文豐今天一回到家就唸:「不要叫我烏龜豐、不要啦、我不要...」
「好啦、好啦!你不是烏龜豐、不是大龜龜、也不是小烏龜...」我快被他煩死了...
「叫你寶貝...」文豐徵大眼睛看我...
『好啦、好啦,我叫你寶貝、寶貝...』文豐到現在還是搞不懂你、我、他的關係...唉...慢慢努力。


鈴鈴媽媽的話
文豐,18歲的軀殼,心靈如天使般的純淨,外人給你自閉的稱號,
但是媽媽堅信...有一天,你一定會甦醒,媽媽等待你沉睡的心靈慢慢開啟...
這是寶貝文豐的成長天地,歡迎您一起來開啟文豐的心靈,讓我們共同來見證。
~南無大日如來佛、南無觀世音菩薩、阿蘭貝爾~